毛球们的“阴谋”(12)

Doris日记 (7)
今天到新瓦肯星上了,一样能热死人的温度,不过风景很美,Amanda应该会很喜欢这个的……我碰见Sarek了,他看上去比以前老了很多,也瘦了很多,看来他过得并不好,唉……算了,不说了。
我把Kirk和Spock在一起的事情告诉Sarek和Selik了:前者听完后一副要杀人的表情,还装出心平气和的样子让我转达他的想法,Sarek爸爸,你这样很不瓦肯啊;后者听说后,脸上露出欣慰的表情,没有一丝惊讶,好像他早就知道他们会搞在一起的说,啧啧啧,Salik好神秘啊,比其他瓦肯人还要神秘的说。
——————
Doris日记 (8)
今晚Jimmy和Pocky被送回来了……离上一次还没几天呢,那么饥渴啊。
Pocky告诉我舰桥上的人都不想活了,每天的闪光戏一天比一天闪,闪得让那些单身的人都对生命感到绝望了……我要不要买一副太阳镜呢?我可不想被闪瞎。
前几天写的一篇KS生子文收到了好多的留言,看过他们的网名后,我深深怀疑他们其中的一些人应该是熟人:Gaila应该是不管到哪里都是同一个网名,这次我就不揭你的马甲了;“一颗来自地球的黑珍珠”应该是Uhura了,还有一个最让我感到意外的网名,“爱荷华之子”,愿老天保佑你不会被人揭马甲吧,Jim.T.Kirk,话说回来,你那么想要他怀上你的孩子啊,好吧,希望你的愿望能够实现,阿门,虽然我觉得可能性不大。
——————
Doris日记 (9)
今天在一个星球上补充物资,Spock说那里上面有几家博物馆,他想带Jimmy和Pocky一起去看看,真是个好妈妈啊,Spock。不过我不想让他们当两个电灯泡,就带他们去一家游乐园,Spock看上去很失望,抱歉啊,我不能让孩子们受到太多的闪光攻势了,不利于身心健康啊。
根据目击者McCoy医生说,在博物馆有个地球男人色眯眯地盯着Spock不放,还趁Kirk去解手时问人家有没有兴趣搞一夜情,之后Kirk出来发现那个男人在缠着Spock就拉下脸给那人一个威胁后就带Spock离开了,在那之后Kirk就挽着Spock的腰,击退了每一个想搭讪Spock的人,直到回到船上为止……医生……你怎么知道这些细节呢?你是跑去跟踪他们了吗?但为了我的生命安全,我没有向医生问这个问题。
舰长,要是不想Spock被人抢走的话,赶紧求婚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
Doris日记 (10)
我想Kirk应该要求婚了,因为他在下午神秘兮兮地来找我,问我瓦肯人是怎么求婚的,我告诉他在瓦肯人的标准来说,他们已经结婚了,因为瓦肯式接吻和滚床单是伴侣才会做的事情,我向他提议他可以用地球人的方式来求婚,让Spock看看什么叫浪漫。
——————
Doris日记 (11)
再一次感谢人类的八卦天性,在吃午饭时,Mr.Sulu说Kirk想要他把前几天得到的一种瓦肯植物的亚种进行大量栽培,但不说为什么。哦~~还真要求婚啊,加油吧,舰长,我会为你祈祷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
Doris日记 (31)
今天是一个好日子,因为今天不仅仅是我来到这船上的第一个月的纪念日,也是Kirk船长求婚的日子,说实话,过了这么久都没动静,我都以为他放弃求婚了。
他挺有创意的,他在众目睽睽中(他在食堂里求的婚)单膝跪地,把那株植物捧在手中,然后从花朵中拿出一枚戒指,对Spock说了那个三个字,我坐得比较远,听不见Spock说了什么,不过从船员的欢呼反应来看,他应该是答应了。
再说一遍,今天是个好日子。

评论
热度(8)
© KS文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