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球们的“阴谋”(18)

Doris日记 (85)
  Spock在科学部通知大家他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会减少科学工作,一开始大家不理解,直到Spock说出怀孕的事情时,大家都明白了,也很高兴。听Uhura说,Kirk和Spock也在舰桥上说了。不知道闪光戏会随着Spock的怀孕而增加吗?
——————
  “哈喽,我来陪你了~”Doris对打开门的Spock举起了两瓶从家带过来的蔓越莓汁,但Spock没让她进去,只是挑着眉说:“你是否被Jim拜托来看顾我?”
  “哦,猜对了一半,Jim是拜托我了,但不是让我来‘看顾’你,是来陪你解解闷,话说回来,你真的要让我站在这里吗?”
  “请进。”
  “谢谢,你感觉如何?Jim说你最近吃什么就吐什么的说,还说你老想吃酸味的水果?”
  “我的孕吐情况逐步减轻,是的,我确实有一种想吃对酸味水果的冲动。”
  “那喝这个吧,我在前段时间在地球上度假时榨的蔓越莓汁,很好喝的。”Doris用复制机弄出两个杯子,在里面倒上了果汁。
  “谢谢。”Spock接过杯子喝了一口后说,“这满足了我对酸味水果的渴求。”
  “很高兴听到你这样说,多喝点啊。”
###
  “嘿,Jim,”Doris在回去途中碰上了Kirk,他关心地问:“Spock怎么样了?”
  “他挺好的,我带给他的果汁他一口都没吐,现在他上床睡觉了。”
  “谢谢你,Doris。”
  “不客气,对了,我发现一件事了。”
  “嗯?”
  “他现在有肌肤饥渴症,我想应该是费洛蒙的作用,你没事就多抱抱他啊,希望不会引起你的‘那种’冲动,毕竟人家怀孕不到三个月呢。”
  “……你回去休息吧。”Kirk的脸有点红了。
  “晚安,Jim.”Doris在电梯门后狡猾地笑了一下。
###
  “宝宝们怎么样?”Doris又一次带着食物和Jimmy还有Pocky来看Spock,这时Spock已经怀了5个月的孕了,他的肚子因三个宝宝而圆滚滚的。他一口一口地吃着Doris拜托Sulu种的各种玫瑰的花瓣,这已经成为他的零嘴了。他吃下几片花瓣后说:“他们发育良好,已经具有初步的思维形态。”
  “我能摸摸你的肚子吗?我想跟他们打个招呼。”Doris得到了Spock的许可,她小心翼翼地摸着他的肚子,当她摸到肚子上的某一处时,她感觉到手心轻轻地被打了一下,她惊喜地说:“你感觉到了吗?宝贝们在跟我打招呼呢,嗨,宝贝们,我是你们的Doris阿姨。”
  “我不认为他们知道你是哪位。”Spock说完后又感觉到了一次的胎动。
  “啊哈,宝贝们可不这么想啊,显然他们知道我是谁。”
  “……Fascinating.”
  “确实。Jimmy,Pocky,你们想摸摸吗?”
###
  “孩子们都很好。”McCoy盯着Spock身边的仪器说,而宝贝们则是攀在医疗床上目不转睛地盯着Spock的肚子。McCoy转过身说:“我光着手碰你的肚子对你有影响吗?”
  “很小,医生,如果你能在过程中保持冷静,我会非常感谢的。”
  “知道了。”McCoy放下三录仪,伸出手轻轻地碰触着Spock的肚子。
  “呼…呼…”刚交完班就拼命跑过来的Kirk在McCoy后面大喘气,McCoy被这声音弄得很心烦,他恶狠狠地说:“天啊!Jim,你能不能站远点啊!!!一直喘气烦死人了!”“抱歉啊,Bones。”Kirk乖乖地站远了点。过了一会儿,McCoy把Spock的衣服拉下来,对他说:“孩子们都不错,要我说,‘不错过头了’,动静太大了,我之前的病人怀着多胞胎时都没这么大的动静,我看船上有了他们会很吵闹的,好了,你们好得很,走吧,记得下个月再过来做检查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Doris日记 (210)
  Spock已经怀孕20周了,离第38周还有段时间,现在他有点……情绪化,Uhura告诉我有个女性船员跟Kirk搭讪(哪个女人这么不长眼!?)被Spock看见了,之后的舰桥上的温度比织女座三星的还要冷,有些怕冷的类人族都申请增加衣服了。
  ……我说他怎么还在舰桥上啊,不是应该在房间里休息吗?这个不听话的孩子,我得想想怎么让他少做事,还要教育下Kirk,让孕夫生气是不利于健康的。

评论
热度(6)
© KS文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