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球们的“阴谋”(19)

  Spock站在科学室听Doris作科学报告,她注意到Spock抓住了桌边,她担心地问道:“你还好吗?Spock?”
  “只是假性宫缩,我没事。”
  “能听我一句话吗?你现在离预产期还有一周,不应该再工作了,你应该回去休息,为宝宝们想想,好吗?”
  “……好的。”
  “太好了,”她把PADD递给旁边的一位科学官,对Spock严肃地说“为了你和宝宝们的安全,我得送你回去。”之后她护着Spock离开了科学室。
  但是当他们走到电梯里面时,Spock突然用一只手支撑倒向一边的身体,Doris扶住了他:“你怎么了?你……靠!”Doris看到Spock的裤子内侧的颜色变深了,她赶忙拿出通讯器打给McCoy,”撑住啊!医生!我们在电梯里,他快生了!”她还用手肘按下了医疗室所在的层的按钮。
  「马上来!你们!快点准备东西!小鬼们要提前出来捣乱了!」
  “好了,医生他们会来的,Spock,跟我做深呼吸,吸,呼,吸,呼,吸……”
###
  Kirk慌乱地跑到紧闭的医疗室门前,看到他的Doris坐在门的对面朝他挥了手,还拉他坐到她的身边,“医生现在在照顾Spock,别胡思乱想,耐心等着吧。”
  Kirk不知道过了多久,因为每一分钟对他来说比一个光年还要久,当他无法再继续等待正要从地上站起来时,医疗室的门被打开了,McCoy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:“你们进来吧。”
  第一个进去的Kirk看到躺在床上睡着的Spock,之后再看到在床边的三个婴儿的医用床,Doris正在在那边叫他过来:“过来看看小天使们吧。”Kirk走过去,McCoy开口道:“最右边的是哥哥,中间的是弟弟,左边的是最小的妹妹。”Kirk看到他最小的女儿正睁开眼睛观察这个世界,一头柔软的黑发,像蓝宝石一样的双眼正好奇看着他,他情不自禁伸出手逗她,她一下子捉住了他的一根指头,还发出了他听过的最可爱的咯咯声;之后他转头看小儿子时,小儿子也在看他,当他发现Kirk看他时,他晃动了他的手臂,好像想要他的注意力,他的头发看上去金光闪闪的,和他一模一样的蓝眼专注地看着他;Kirk注意到大儿子是目前最安静的,因为这个黑头发的宝宝在床上睡得非常香,Kirk猜他有和Spock一样的棕色的眼睛。
  “恭喜你咯,你有三个非常可爱的小天使了。”Doris拍了下Kirk的肩头,在这时McCoy发现Spock醒了,他赶忙走过去按下想起来的Spock:“别起来,你还要多休息。”
  “Spock!”Kirk赶紧走过去。
  “Jim…孩子们…”
  “他们很好,Spock,很感谢你为我生了这三个如此可爱的孩子。”Kirk弯下身子亲了下Spock的额头,Spock握着Kirk的手再一次陷入了梦乡。
——————
Doris日记 (329)
  宝宝们提前一周出生了,不过他们超级可爱的说,他们出生不到几小时就被船上的所有人都“拜访”过了,有不少人还拍照了的说。
  不知道Jim和Spock会给他们起什么名字呢?
  话说回来,他们要怎么办呢?显然不能在船上养三个小孩,不方便也很危险。
  算了,不想了,我要去告诉Selik了,Spock的爸爸啊……我都不知道他有没有从上次的刺激中恢复过来呢,还是不说了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
  「你好,Selik!」
  “你好,Doris。”
  「我又有一个好消息哦!Spock顺利地生下了三个宝宝了!」
  “哦,宝宝们如何了?”
  「他们非常可爱,两个男孩,一个女孩,哥哥是黑发黑眼的,弟弟是金发蓝眼的,最小的妹妹是黑发蓝眼的,完全是三个小天使,我就发照片给你看。」
  “他们确实非常可爱……我推测你还没有告知Sarek大使?”
  「被你猜到了,我不知道他能否再一次受到刺激,你觉得呢,Selik?」
  “我觉得应该由他们来说。”
  「我也是这么想的,好了,很晚了,你该休息了,晚安。」
  “晚安。”屏幕变成漆黑一片,Selik坐在椅子上露出了一个小小的微笑。
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KS文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