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球们的“阴谋”(17)

  “Hello,Selik!”Doris向屏幕另一边的Selik打招呼。
  「见到你总是令人高兴的,Doris。」
  “我也是,我们正飞向新瓦肯呢。”
  「哦,为什么?」
  “嗯……你要保密哦,那就是……Spock怀孕了!而且是三胞胎!”
  「哦,是个好消息。」
  “是啊,问一下,Sarek现在在新瓦肯上吗?”
  「不,他现在不在。」
  “哦……”【可恶!】
  「他说他会在1.2日后回来。」
  “真的?”【欧耶!】“我们很快就到新瓦肯了,到时我们再唠叨啊,拜拜!”
  「Live long and prosper.」
###
  Kirk和Doris(宝贝们被她留给医生了)一起在门外等着,Spock在门内接受瓦肯治疗师的检查,当他们检查完后治疗师叫他们进去。
  “胚胎的情况?”Spock询问着一个男性的治疗师
  “两男一女,3.7周大,发育良好。”
  “基因的比例?”
  “一个男性有42%的瓦肯人基因和58%的地球人基因,另一个男性有32%的瓦肯人基因和68%的地球人基因,女性有34%的瓦肯人基因和66%的地球人基因。”
  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Kirk轻声地问躺在床上的Spock,但Doris代Spock回答了:“人家的意思是,你的三个小孩中有一个是尖耳朵的。”
  “哦,我可一直都喜欢你的尖耳朵。”他听到Doris的咳嗽声反应过来,“哦,抱歉,请继续。”
  “鉴于你怀着三胞胎,我的建议是你需要每天摄取50g以上的蛋白质,150g以上的碳水化合物,孕期中期需要补充1300mg的钙,晚期需要补充1500mg的钙,每日的水果不宜超过500g,其他注意事项我会发给你们的船医。”这个治疗师说完就和其他人一起离开了。
  “那个,我要去找Selik唠叨一下,等会见啊。”Doris没等他们回答就出去了,Kirk把Spock扶下床,“你现在想回去还是去走一会儿?反正上次我们来时没有仔细看过这里呢。”
  “治疗师认为适当的运动对胚胎的发育是有益的,所以你的建议是符合逻辑的。”
###
  “嗨,Selik!……你好啊,Sarek大使。”Doris推开门后发现Sarek正在和Selik交谈,“抱歉啊,我不知道你们在说话,我先出去了啊。”
  “Miss Darcy,请留下,我们谈完了。”Sarek站起身走到Doris的面前说,“能允许我问你到新瓦肯的原因吗?”
  “哦,我只是陪舰长和大副来检查身体,顺便来找Selik聊天。”闻此言的Sarek脸上的脸色凝了下问道:“Spock的身体有什么问题吗?”
  “呃……让我这个外人来说不太好啊,还是请您去找舰长和大副吧。”Doris知趣地让一脸不高兴的Sarek让了路。等他出去了后,Doris立马坐到Selik旁边的椅子上说:“你说Sarek会不会找Jim算账啊?他会不会把舰长吊起来打呢?还是把他埋在沙漠里?还是用‘逻辑’砸死他?要不要我们去看看?”
  “哦,Doris,你的想象力总能让我惊叹。”Selik露出了一个小小的微笑,“今天的天气是怡人的,我们可以去外面散步。”
  “好提议。”Doris赞同道。
###
  “Kirk舰长,Spock。”Sarek“恰好”碰上了Kirk和Spock。
  “嗨……Sarek大使。”Kirk觉得面对Nero时都没这次面对Sarek时这么紧张。
  “吾儿,Miss Darcy说你的身体似乎有些不适。”
  “父亲,我的身体尚无问题,我是来做孕期检查的。”
  “孕期……检查?”
  “是的,父亲,我现在怀着三胞胎。”
  “三……胞胎?”
  “是的,两男一女。”
  “……”Sarek没说什么就很不瓦肯地离开了。
  “……我觉得你父亲可能要去没人的地方大叫一通。”
  “Jim,瓦肯人从来不会‘大叫一通’。”
  “那你说说你父亲去干嘛啦?”
  “回去处理事务。”
  “你确定吗?”
  “是的,Jim,我认为可以回船上了。”
  “好的,Kyle,传两人上去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Doris日记 (84)
  可恶!没赶上看到Sarek听到怀孕这个消息的反应,不过我看到他笔直地从我和Selik面前走过去,完全没听到我用最大音量叫他名字的声音,哎呀,这下刺激太大了,我想Sarek需要几天才能缓过来,要是Amanda还在的话,她一定会超高兴的。爸爸们果然没那么容易接受自家宝贝的爱人啊。

评论
热度(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KS文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