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S】斯波克三次没get到吉姆说的话的重点,一次get到了

第一次没get到重点

       “叫我吉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舰长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已经在一起工作了,你可以叫我吉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否定的,舰长,鉴于我们在工作时间里用名字来称呼是不合逻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怎么行?我们得把关系打好才能愉快地在一起工作啊,来吧,叫我吉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容我拒绝,舰长,这有损专业性。”

第二次没get到重点

       “来吧,斯波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舰长?”

       “斯波克,我说过在非工作时间里你应该叫我什么?嗯?”

       “吉姆,我能问你你想带我去哪里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酒吧啦,我感觉咱们之间有点疏远,几瓶酒肯定能拉近我们的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我必须提醒你,吉姆,一切酒精饮料对瓦肯人是不起作用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我只是想和你多聊天嘛,来吧,斯波克,别像小女孩扭扭捏捏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女孩?吉姆,我是一个男性,并没有女性的特质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这是比喻啦,快放下你的PADD跟我出去浪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吉姆,在1900时我有一个科学实验需要监督,你可以叫麦考伊医生和你一起去。”

第三次没get到重点

 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对它这么好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舰长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说你腿上的那只猫,我以为你不喜欢肢体接触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建立了心灵屏障,而且我发现她让我心情愉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嘶……好了,你的班次到了,把她给我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否定的,她经常抓伤除了我之外的人,为了你的安全,我必须拒绝你的请求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爱荷华养过不少动物,一只猫奈何不了我,快把她给我吧,你快迟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容我提醒你,你在2000时,也就是十分钟后,将有一场视频会议要参加,带着她是不符合逻辑的,也不够专业。所以我将会把她放到我的房间。”


第一次get到重点了

      “不许离开!”

      “舰长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是不会让你离开舰队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舰长,我已经告知您我必须回瓦肯星与我的未婚妻建立深度链接。”

      “必须是她吗?不能是别人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舰长,请你告知你进行这次谈话的用意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告诉你,你不许跟除了我之外的人结婚,因为你要与之结婚的人是我!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不说些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明白什么了?”

      “鉴于这种情况,我必须回瓦肯星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还要回去啊!?”

      “是的,我得回去告知T'pring和我父亲我要解除链接,日安,舰长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……嗯……等会儿,Spock,你是答应了吗!?”

评论(11)
热度(70)
© KS文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