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球们的“阴谋”(20)

  Doris在休息时带着Jimmy和Pocky去Kirk的房间去看已经一周大的宝宝们。
  “嗨,Spock,我们来看宝宝们。”
  “请进。”Doris他们和Spock一起坐在婴儿床的周围。
  “这床挺好看的,我听说是轮机部送的,对吗?”
  “是的。”
  “嗯……其实我是有一件事想和你商量一下。”
  “请说。”
  “我想当他们的教母,可以吗?”
  “Jim和我也有此意。”
  “哦?真的吗?”
  “是的,我们都认为你是最好的人选。”
  “哇哦,我太高兴了,你们真好。”
  “不客气。”
  “我想问下,宝贝们怎么办?我是说,这里实在不是一个合适养孩子的地方,不是吗?”
  “我和Jim还在商量。”
  “好吧,我们该走了,Spock,再见。”
###
  这几天,企业号船的所有人都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做准备,Kirk不知从哪里弄来的一棵真正的松树放在食堂的一角,所有人都给这棵树挂了很多东西,当然,里面也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Kirk每次来食堂都能发现,比如说他放置好这棵树的当天晚上,他发现上面挂了一个小小的无针注射器,他一开始看到它时,他下意识摸上了脖子,之后狐疑地看了周围一遍,他实在不喜欢被扎的感觉。在之后的几天他发现了一个企业号的迷你模型、一个武士刀形状的挂饰、一个Tribble的绒毛玩具等等。
###
  “圣诞快乐!你们好好地玩吧。”Kirk站在食堂的一张桌子上举起一杯啤酒说,之后他走下来做到Spock的身边,Spock和Doris正在照顾一个月大的宝宝们,Kirk穿过一层又一层的人圈才能达到Spock的身边。三个宝宝正好奇地看着周围的人们,那些女人的心都被他们给萌化了。
  Scotty费了好大得劲坐到Kirk的对面,喝了一口伏加特后说:“舰长,他们叫什么啊?你好啊,小美女。”他还伸出一根指头逗了下小女孩。“这个小美女叫Lash'a,是瓦肯语‘宝石’的意思 。”Kirk捏了下Lash'a的小手,她又发出了可爱的咯咯声,顿时秒杀了好几个人了,之后Kirk摸了下金发的宝宝:“他叫I'tsan,瓦肯语的‘桥’。然后这黑头发的小帅哥叫Selma。”
  “呒?”I'tsan抬头看Kirk。
  “I'tsan,这是Scotty叔叔,要说‘你好’。”Kirk举起I'tsan的手臂轻轻地晃了几下。
  “Jim,我认为他们应该要上床睡觉了。”Spock看到Selma一幅想睡觉的表情。
  “抱歉,我们要带宝宝们去睡觉了。”Kirk抱起Lash'a,Spock把Selma抱在怀里,I'tsan则被Doris给抱住了,在场的人都发出一阵失望的声音。
  当他们到达房间时,他们发现门外放着五个礼物,“那是我放的。”Doris出声道,“圣诞礼物,没到时间不能打开哦。”她把I'tsan放进床里就就离开了。
###
  “…………”Kirk在午夜过后打开了Doris的礼物,他打开的是写着“to Jim”的礼物,他发现里面装满了不同口味的安全套,Spock对那份礼物挑起眉,然后被Kirk的催促下打开了那份写着“to Spock”的礼物,里面是两件衣服:一套暴露的皮衣,一件护士装。“我不得不说我对Doris送礼的意图感到惊讶。”Spock绿着脸说,Kirk耸了下肩后说:“她也送宝宝们礼物了,我们打开看看吧,应该会很正常的。”他们打开后发现都是一人两件衣服:Lash'a是一件淡蓝色的露肩小礼服和一件淡紫色的蓬蓬裙;I'tsan是一件湖蓝色的三件套和一件背后写着“Enterprise”的卫衣;Selma是一件纯黑色的燕尾服和一件有Tribble图案的T恤。
  “这……还真有心啊。”Kirk感叹着。
  “十分实用。”Spock应道。
###
  “我回来了,你们没欺负我的宝贝们吧?”Doris回到食堂找Jimmy和Pocky还有Leo。
  “没有,他们十分可爱,没人想欺负他们的。”Uhura给宝贝们一人一袋糖果。
  “谢谢~”宝贝们异口同声地说。
  “好吧,你们慢慢玩,我到那边喝酒,有事到那边,知道了吗?”Doris弯下身子说。
  “知道了。”Doris揉了一把他们的头发就到另外一张桌子去了:“Scotty!给我来一杯!”“来来来,这是最好的伏加特。”

评论
热度(6)
© KS文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