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球们的“阴谋”(16)

Doris日记 (66)
  婚礼很完美!婚礼结束后Kirk就带着Spock离开了,说是要去度蜜月了,但他没告诉我去哪里度蜜月,说不想要别人打扰他们。哼!你是怕“办事”时被打扰吧。算了,只要他们别忘了下个月的太空任务就好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
  “哟,回来了啊。”Doris在舰队的人事部前台碰到Kirk和Spock,“你们看上去…呃…很不错。”
  “嗨,Doris,假期如何?”Kirk像哥们儿似的拍了下Doris的肩头。
  “挺不错的,淘到了十几本纸质书,Jimmy和Pocky挺乖的。”
  “请问你买到了什么书?”Spock好奇地问道。
  “嗯……《莎士比亚喜剧集》、《时间机器》、《透明人》、《恶之花》和《格列弗游记》之类的。”Doris和Kirk还有Spock办完手续正往穿梭机走。
  “听上去很有趣。”Spock回答道。
  “如果你想看的话,我可以当我看完了后把书借给你看。”Doris拍了下那个大书包。
  “谢谢。”Spock和Kirk坐上同一排的座位。
  “你好啊,医生。”Doris对在最后一刻才来的McCoy和Leo打招呼道。
  “嗨。”McCoy依然一副嫌东嫌西的表情。
  等穿梭机顺利飞进企业号里面后,它落在地面时造成了一点的震动,Kirk发现Spock的脸色不太好,他担心问道:“Spock?你看上去不太好,Bones!”
  “我看看……”McCoy拿出随身携带的三录仪从上往下扫了一遍后说,“读数有异常,来,把他带到医疗室去,我要做全身检查。”
###
  “Bones,Spock他还好吗?”Kirk问盯了仪器十分钟的McCoy,McCoy转头朝他发出嘘声,然后招手让Doris过来:“你不是跟那些绿血妖精很熟吗?你看看这个,是我想的那个吗?”Doris低下头认真地看起了那些读数,之后她抬起头说:“我也是这么认为的,你没想错。”
  “Bones!Doris!Spock怎么了?”
  “呃,医生,这是你的工作,你请。”Doris闪到一边去了。
  “Jim,Spock的身体没问题,只不过……”
  “Dr.McCoy,直说无妨。”躺在医疗床上的Spock说。
  “好吧,你怀孕了。”
  “……”X2
  “没错,你们没听错,他肚子里的孩子已经有3周大了。”
  “这下你们真的要做‘Dad’和‘Mom’。”在一旁的Doris出声道,Jimmy拉了下她的衣角,抬头对她说:“我们要有一个弟弟了吗?”
  “是‘们’,他怀着三胞胎呢。”McCoy在仪器的屏幕上点了几下。
  “哇,酷!”Jimmy拍手道。
  “不可能,瓦肯人怀上多胞胎的机率非常低,而且我是男的。”Spock用胳膊支起身。
  “呃,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混血儿的生育问题吗?”Doris有些为难地说,“我的科学研究发现那些混血儿主要分成两种,一种是不能生育的,另一种是能生育的,只不过大多数都是雌雄同体的,我想你身体里应该有雌性的器官,比如说子宫之类的。你们在蜜月时去哪儿啦?你的身体有可能受到某个地方的影响开始…怎么说呢…开始工作?”
  “没什么啊,只是爱琴海、威尼斯、希腊,最后我们去瑞士玩了几天。”
  “哦,你真行,哄一个沙漠种族跟你去滑雪,厉害。我去查查这些地区的数据,Jimmy,Pocky,Leo,过来,跟我回去,再见,先生们。”
  “……所以,他怀孕了?”Kirk确认道。
  “要不要我给你检查下你的耳朵啊?”McCoy举起一根无针注射器说。
  “不用不用,我只是……太吃惊了。”
  “Dr.McCoy,我想知道胚胎的情况。”
  “好吧,这是异卵多胞胎,我想应该是你的那一半人类血统让你的身体多产生了两个卵子。一个男孩,一个女孩,剩下的有瓦肯基因,我不知道性别,他们发育良好。”
  “……Jim,我们需要去新瓦肯。”
  “为什么?”Kirk握上了Spock的手。
  “我们需要见瓦肯治疗师,Dr.McCoy,我无意冒犯,他们能提供更为专业的建议。”
  “绿血妖精说得对,毕竟我不精通瓦肯生理学。恶……我竟然同意你的话了,算了,你们赶紧出去,我需要清静一下。”McCoy一副赶人的架势。
###
  回到Kirk房间的两人并排坐在一起。
  “哇,你知道吗?”Kirk摩挲着Spock的手背时说,“我想过你怀上我的孩子这种之类的事情,但我以为那是白日梦,我没想到它竟然会成真了。”
  “……我也想过这种事,但我以为我是那种不能生育的混血儿。”Spock承认道。
  “哈,看来我们心有灵犀啊。”Kirk的另一只手覆上Spock的肚子,“我们的孩子就在这里,你感觉到了吗?”
  “Jim,3周大的胚胎还还不具有初步的思维……”
  “Spock,你知道我的意思的。”Kirk无奈地说。
  “……是的……我感觉到了……”Spock的手也覆上了Kirk放在他肚子上的手上面。
  “你在这里歇会儿,我去舰桥一下。”Kirk亲了他一下站起身走出房间,Spock双手都覆上了他的肚子。
###
  “Sulu,请设定去新瓦肯的路线。”
  “舰长?”
  “嗯……有些紧急的事情需要去一下新瓦肯。”
  “是,舰长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Doris日记 (81)
  Kirk真是幸运儿啊,娶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瓦肯人,还搞大了人家的肚子,还是三胞胎。
  嗯……我要不要告诉Spock的爸爸啊?不知道他老人家听到这消息会有什么反应呢?高兴?生气?还是昏倒呢?想想都好笑,算了,还是不说了,看真人的反应更有意思。对了,得查下Sarek在不在新瓦肯上。
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KS文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