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球们的“阴谋”(15)

  经过了两周的准备,Kirk和Spock的婚礼在一家美丽的教堂举行了,但来宾的人数比之前他们选定的多了几倍,因为有人把他们结婚的消息给放出去了,认识他们的人都给他们打电话说他们也想参加,结果有五百多人正站在教堂里面。
  Kirk在镜子面前不断整理衣服,McCoy走过去把他的手给打下来了:“别扯了!扯坏了衣服你就没法出去了!”
  “Bones!我……”
  “好了,我知道你紧张,我当时也像你这么紧张,但是,当你看到红毯另一边站着你的爱人时,你会觉得这一切是值得的。”
  “哇,Bones,我还不知道你还这么浪漫啊。”
  “闭嘴,给我准备好骚包出场吧。”
  在这时,有几个人打开门,一个俄国小毛熊探进头来:“舰长!”
  “Chekov!Sulu!Scotty!Pike!”
  “Hi,Jim.”
  “你们都来了啊,怎么没有Uhura呢?”
  “她去看大副了。”Sulu回答。
###
  “不得不说,这衣服真的合适你啊。”Uhura抱着双臂对Spock说。
  “谢谢。”
  “嗨,我说,”Uhura瞧了门边的一个男人一眼后低声道,“这帅哥是谁啊?不是说Doris是伴娘吗?她人呢?”
  “……Doris?”Spock盯了Uhura一会儿,转头叫站在门边的人。
  “噗哈哈……跟你说过了,Spock,没几个人能看出我是女的。”Uhura睁大了眼睛,因为她听到那个“男人”用Doris的声音说话。
  “Doris!?”
  “是的,正是在下。怎么样?我是不是很帅啊?”
  “啊……是啊,我都有点动心了。”
  “谢谢夸奖,小姐,希望今天你能够叫我‘Douglas’,而且要保密至明天为止。”Doris用低沉的声音说道。
  “乐意之至,我先出去了,等会见。”
###
  所有人都安静地坐着,Kirk紧张地站在一个六十多岁的神父身边,过了几分钟后Spock出现在红毯的另一边,正缓缓地向他走来,当他终于站着Kirk身边时,Kirk才把一直提着的心落到肚子里去了。神父开始念结婚誓词,但Kirk一个词都没听进去,直到神父抬起头看Kirk说:“Mr.James·Tiberius·Kirk,你愿意娶Mr.Spock作为你的爱人吗?”
  “I do.”
  “Mr.Spock,你愿意娶Mr.James·Tiberius·Kirk作为你的爱人吗?”
  “I do.”
  “你们可以交换戒指了……好了,你们可以亲对方了,地球式的和瓦肯式的亲吻都可以。”Kirk大笑着拉过Spock用地球的方式亲吻着。
###
  “咳,”McCoy从桌边站起来做伴郎致辞,“Jim和我是在一个穿梭机上认识的,当时他被人揍得鼻青脸肿的,当时我觉得他是个惹祸精,进了学院后他果然平均一周惹两次祸,每次都是我给他包扎,我确实想过在某一天他会惹太多的祸被赶出学院,但是你们也知道,他的成绩见鬼的都是A,学院没法开除他。这小子的胆子越来越大,敢在小林丸号测试上作弊,还被抓包了,对,就是Spock抓到了Jim,他们的缘分就此开始了。他们就像龙卷风和大海,Jim是龙卷风,他会把身边的人全部拉进自己的漩涡中,而Spock则是大海,看似平静的海面暗藏着巨大的力量。龙卷风诞生于大海,大海来自于龙卷风,他们早已融为一体谁都不能使之分开,好了,我说完了,谢谢。”McCoy仰头一口干了一杯香槟。
  “Dr.McCoy说得太棒了,我能说几句吗?”得到Kirk和Spock的点头后,Doris继续道,“Spock,我亲爱的弟弟,你对我来说是独一无二的存在,虽然我认识你的Jim的时间并不久,但我再也想不出有谁比他更合适你,所以要好好地珍惜他啊。Jim,我亲爱的弟夫,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,我相信你是Spock的那个人,你们会是全宇宙最幸福的一对,但是,别忘了,绝对不能欺负Spock,如果你真的这样干了的话,我可不关心你是不是最出色的舰长,照样揍趴你,你知道我做得到的,谢谢。”Doris也一口干了一杯香槟。
###
  “好可爱啊~”穿着小小的三件套的Jimmy、Pocky和Leo被一群女人给围住了,她们对他们“上下其手”,不到一会儿他们的脸就被捏的红扑扑的,头发也乱了,在这时他们的救星出场了:“Hello,女士们,介意我带走可爱的宝贝们吗?”宝贝们听到Doris声音就穿过人群直奔她怀里。
  “他们是你的孩子吗?”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问道。
  “哦不,他们是朋友寄养在我家的。好了,宝贝们,饿了吗?跟我来吧,午安,小姐们。”Doris带着宝贝们离开了一群母性泛滥的女人们。
###
  “Nyota,我要钓凯子了。”Gaile拍了下Uhura的手臂。
  “哪个?”
  “Spock的伴郎,他看上去太辣了。”
  “哦……”
  “怎么,你怀疑我的费洛蒙吗?”
  “没有,只是觉得看上去蛮有难度的。”
  “只要是男人就没有一个能抵抗我的魅力的,除了弯的。”
  “好吧,那祝你成功咯。”【前提是她是个真正的“男人”啊。】
  过了一会儿,Gaile又回来,抢过Uhura手中的酒一口气给喝光了。
  “怎么了,不顺利吗?”
  “太不公平了,这么帅的男人竟然是个弯的。”
  “他说他是弯的了?”
  “你听听,咳咳,‘对不起,小姐,我喜欢的类型是型男,显然你不在我的选项之中。’不是弯的话,他是什么啊?”
  “哦,”【是会让人误解的回答,应该是故意这样说的】“没事的,还有别的凯子可以钓,要打起精神啊。酒保,给我们两杯双倍威士忌。”
###
  “装得不错,已经有不少‘无知的少女’向我打听你了。”Winona凑到Doris身边悄声道。
  “哦,真的吗?”Doris顺着Winona的视线朝几个站在一起的小姐微笑了一下。
  “我这边的‘熟女们’都想要你的电话号码。”Pike拄着拐杖走到他们面前,在他后面的“熟女们”都给Doris抛媚眼。
  “好在我不是男人,不然我会是‘男人公敌’了。”Doris把头转向Winona,“想增加可以炫耀的一笔吗?”“Why not?”Doris首先亲了Winona的双颊,之后像个法国绅士一样举起她的手行了一个吻手礼,最后带着宝贝们离开了。
###
  “我们的父亲被临时的公事给耽搁了,他要我代为道歉。”Selik对独自一个人的Spock说道。
  “没关系……我以为你在新瓦肯上。”Spock看到Selik耸了下肩后说:“新瓦肯的一切都在顺利进行,不需要我再做什么了,所以我来地球看看。”
  “……”思索中。
  “我们的父亲让我给你带来了礼物,确切来说是两份礼物。”Selik从长袍中掏出两份被包装了的礼物递给了Spock,在这时恰好Kirk过来了:“哈喽,Sp……Selik,这是什么?”
  “Sarek大使的礼物。”
  “哇,Spock你不打开看看吗?地球人的习俗是收到礼物要马上打开,这样才有礼貌。”Spock听话地打开了这两份礼物:扁长的方盒子里是一件灰色的毛衣:厚的方盒子里的是一个sehlat形状的毛绒娃娃。
  “哇喔,一件毛衣和一个娃娃?”Kirk看着Spock的手缓缓地摸着那件毛衣和那个娃娃,Selik体贴地给走开,给了他们一个空间。
  “这是母亲为我做的毛衣,这是我小时候的玩偶……我以为它们随着瓦肯的毁灭一起消失了。”
  “看来它们没有,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把它们带上船的。”Kirk伸出手搂住了Spock的肩。
  “谢谢你,Jim……”Spock的身体往Jim那边更近了点。

评论
热度(8)
© KS文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