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球们的“阴谋”(14)

“Jim,Spock,请坐下。”Doris示意两个人坐到长沙发上,“关于婚礼,你们已经决定好请谁来了吗?”

“还没有决定。”Spock应声道。

“嗯……不如现在就决定吧,来吧,第一个是谁?”

“Bones!”“同意。”

“说到医生,你不叫他当你的伴郎吗?”Doris把头转向Kirk。

“哦,这是个好主意,等我一会儿。”Kirk掏出通讯器打给McCoy:“……嘿!Bones!”

「干嘛!如果你又过敏了的话,我可不管了!」

“我至今还没对什么东西过敏,这不重要,我想你来当我的伴郎。”

「…伴…郎?你和谁结婚啊?」McCoy打了一个酒嗝。

“当然是Spock啊,不然呢?Bones?你在酒吧里吗?”

「是…的…嗝~~酒保…再来一杯!你刚才…说要我当你的…伴郎?」

“是啊,所以你现在要放下酒杯,回去睡一觉,然后来这里。”

「好吧,等我喝完这一杯就回去,不说了。」McCoy中断了通讯。

“……要不要去接他啊?听上去他并不好,而且Leo好像不在他身边啊。”Doris担忧地问。

“嗯,我去接他们吧,我走了,甜心。”Kirk摸了下Spock的手站起身,Doris赶忙从兜里掏出她的车钥匙扔向他:“开我的车去吧,比较快。”“谢了,伙计。”Kirk晃了下钥匙后出去了。

“呃,该继续了,Spock?”

“之前Jim和我讨论过这个,一致的意见是Ms.Uhura,Mr.Sulu,Mr.Chekov,Mr.Scott,还有Pike上将。”

“Okay,没别的了吗?比如说……你老爸?虽然我不能保证你老爸不会把你老公给宰了。”

“……这不符合逻辑,我的父亲没有必要……”

“哎哟,别傻了,这是智慧种族的爸爸们都有的病,称为‘孩子出嫁综合征’,爸爸们都下意识讨厌抢走自己孩子的人。”

“……会吗?”Spock一脸怀疑地问。

“会的会的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了?叫他过来吧,反正他现在在地球上,对吗?”

“是的,但是……”

“别担心你的老公了,我会看好你老爸的,不让他有机会宰了他的。”

“嗯……既然McCoy医生是伴郎,我是否能邀请你当我的伴娘呢?”

“哦,当然没问题,这是我的荣幸。”

###

Kirk和McCoy,还有Leo在第二天早上回来了,车一停,McCoy就从车上下来跑到路一旁吐去了,Kirk无奈地从车上把Leo抱下来,并拿上McCoy的行李箱。当McCoy吐够了后,他骂咧咧地说:“该死的!Jim,你能不能开稳点啊,我的胆汁都吐出来了!”

“呃……Bones,要不要进去喝点水啊?”Kirk拍了下McCoy的后背,McCoy赌气地把他的手打下来了。

“哈喽,医生!Leo!”“你好,Dr.McCoy,Leo。”Jimmy和Pocky则是跑上去抱住了Leo,McCoy有气无力地说了一个词:“嗨。”

“医生,进来歇歇吧。”

###

【医生怎么了?昨天怎么扔下你一个人跑去喝酒了?】Leo被Doris抱在怀里。

【医生的女儿到青春期了,跟他闹矛盾了,他很不高兴。】

【哦,是这样啊。】Doris蹭了下Leo的脸,Leo也蹭回来。

“McCoy医生,你是否需要上去休息?我们已经为你准备好一间房间了。”Spock一边说一边磨蹭着Kirk的手。

“不用,我觉得好多了,来吧,跟我说说这婚礼吧。”McCoy揉了一把脸,当手放下时,他看到Kirk和Spock的手,再加上他们的脸色,他嚷道,“天啊,给我克制点,现在是大白天!而且有孩子们在场呢!”McCoy的后一句话让两个人的手悻悻地分开了,Doris侧过脸不让他们看到她上扬的嘴角。

###

“Bones,这是Winona,我老妈。妈,这位是我跟你提过的Bones,Leonard McCoy,全宇宙最好的医生。”Kirk对刚回来的Winona说道。

“哦,我知道你,Jim经常提起你,谢谢你一直都在照顾Jim。”Winona伸出手跟McCoy握了下手。

“哦……”McCoy脸上出现了一丝红晕,之后对嬉皮笑脸的Kirk说,“笑啥啊,有什么好笑的!”

“嗨嗨嗨,”Doris立马上前说,“既然你们都在,不如现在我们去试礼服?”Winona高兴地说:“是你昨天说过的那家店吗?”

“对,就是那家店。”

###

“哈喽,Aaron。”Doris在一家不起眼的店门口停下车。

“嗨,长大了不少啊,Doris。”一位四十多岁的男人在门口打招呼道。

“是啊,来,这是我跟你说过的一对甜蜜的新人,Jim和Spock。”

“嗨,你们好,进来吧,你们会找到合适的衣服的。”

###

“Spock,你觉得蓝色很搭Jim吧?”Doris把一件宝蓝色的三件套摆在Kirk的下巴下面。

“Doris,你的品位一如既往出色。”

“你直接说‘好看’就行了,不用绕弯弯。”Doris挑了一件墨绿色递给Spock,之后朝他们挥了下手,“快去换衣服。”之后晃到Winona和McCoy还有三个小孩的旁边:“大家选得如何啊?”

“我比较好奇你会穿什么。”McCoy转头问Doris。

“我?女扮男装咯!”

“……你在开玩笑吗?”McCoy睁大了眼睛,Winona则是咯咯笑。

“没有,我已经有三十几年没穿过裙子了,也不喜欢穿裙子,所以穿男装了。”

“……这就是你为什么在船上会在裙子里面穿一条紧身的七分裤的原因吗?”

“宾果~~放心,没人能看出来我是女的,我干过好几十次了,有不少无知的少女都迷上我了呢。”

“只要你别在婚礼上抢了他们的风头就好了。”

“不会的,他们在婚礼上会是一对能闪瞎人的新人的,啊!要不要通知来宾要带上太阳镜,免得被闪瞎?”Doris的话逗得在场的人都笑了起来,当他们笑够了后,Doris走过去向两个更衣间喊道:“换好了没?出来让我们看看啊!”

“好啦,好啦。”“正在穿外套。”

“快点!哦~~看看你们,多么合适啊~~”宝蓝色的三件套完美地衬托出了Kirk蔚蓝色的眼睛,墨绿色的三件套让Spock淡绿色的肌肤看上去吹弹可破。

“Doris说得对,你们看上去真棒。”Winona擦了下眼边的泪水。

“妈……”

“我没事,我只是很高兴你能够跟人结婚,我以为你会一辈子跟人玩一夜情,然后某一天被你众多前女友们联手开枪打死。”

“妈!”

“怎么了?这是合理的猜想啊。”Winona俏皮地眨了下眼后,拿起Kirk的手拍了下,“你啊,要好好地对待人家,别让人家跑了啊。”

“伯母说得对,你要好好对待Spock,不然我会带亲友团来找你算账的。”Doris抱起双臂说。

“嘿,这不公平,万一他欺负我呢?”Spock对Kirk挑起眉。

“有我的针头伺候呢。”

“哦哦哦,Bones,你最好了!”Kirk跑过去挂在McCoy身上。

“快从我身上下去,你重死了!Doris!我们得让他减肥,不然到了婚礼那一天他会穿不下这身衣服的!”

“不要啊,Bones!”

“闭嘴!没得商量!”

“嗯……(狗狗眼)”

“哈,这可没用了,我现在对你的狗狗眼完全免疫了。”McCoy哼了一声后继续看衣服了。

评论
热度(8)
© KS文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