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球们的“阴谋”(13)

Doris日记 (62)
  在太空飘了2个月后,再次踏上地球的土地让我感动得想哭啊。
  Spock跟我说他要跟舰长一起回爱荷华州,啧啧啧,见过娘家人又要去见婆家人啊。希望你和他们能够和谐相处啊。加油,Spock!
——————
  “嘿,Jim,Spock,我收到你们的信息了。”Doris对视频另一边的Kirk和Spock说,不过Doris发现他们两人都有点气喘呼呼的,“……我是不是打搅你们了?”
  「有点。」「没有。」
  “额,我当做没看见好了,我想跟你们商量一下,能让我帮你们筹备婚礼吗?”
  「Doris,这是为何?」Spock疑惑地问。
  “你看,我一直把你当做我的弟弟,既然你要办婚礼了,我也应该帮忙的。”
  「……」
  「Doris说得对,妈妈也会很高兴有人帮忙的。」Kirk把手放在Spock的肩上。
  「好的。」
  “那说定了喽,我马上出发,等会见。”Doris伸出手中断了视频通话,转头朝趴在地上画画的Jimmy和Pocky说:“宝贝们,我们要出发啦!”
  “去哪儿?”Jimmy从画纸上抬头问道。
  “爱荷华州,你们的Dad和Mom要办婚礼了,我们要去帮忙咯!”
###
  “哈喽!Spock!Jim!”Doris从一辆前不久买的吉普车下来,Jimmy和Pocky在Spock的帮助下从后座下去。
  “嘿,车子不错。”Kirk摸了下车子。
  “当然了,他可是我的小帅哥,虽然有点脏了。”Doris透过两人看到站在后面的一位女士,“这位是?”
  “哦,这是我的妈妈,Winona。妈妈,这是Doris Darcy,Jimmy,Pocky。”
  “嗨,你好,Doris,叫我Winona就好。”Winona打完招呼后,捅了下Kirk的肚子说,“你没说你跟Spock生了孩子啊。”
  “What!?哦不,这是个意外,老妈,先听我解释啊。”
  “我先把车开进去了哦。”Doris强忍笑意地说,之后装模作样地跟Jimmy和Pocky说,“乖乖滴跟Dad和Mom在一起哦,等会我再来找你们啊。”最后她麻利地发动车子离开了。
  “Dad?Mom?”Winona吃惊地问。
  “我的天啊,老妈,先听我说啊……”
###
  “哦,原来是这样啊,不是亲生的啊……”Winona在返回的路上说,她的声音听上去有点失望。
  “老妈?”
  “没事,哈喽,我们还没正式认识下,我是Winona,是你们的Dad的Mom。”
  Jimmy机灵地说:“奶奶好!我是Jimmy,他是Pocky!”Pocky也说了一声“奶奶好。”Winona高兴地捏了下他们的小手。Kirk感到有点头痛,而Spock只是挑着眉看着他们的互动。
###
  “你们喜欢喝柠檬汁吗?”Winona问坐在沙发上的Doris和Jimmy和Pocky。
  “喜欢。”X3
  Winona为这三个人倒了三杯的柠檬汁,之后坐在一张单人沙发上问Doris:“Jim和Spock说你想帮忙办婚礼?”
  “是的,不可以吗?”
  “没有的事,我很高兴有人愿意帮忙。”
  “太好了。”
  “来,我们商量下怎么办他们的婚礼。”
  “老妈?”被晾在一旁的Kirk出声了。
  “哦,你们带Jimmy和Pocky出去玩吧,我们要商量下婚礼事项。”
  “……”
###
  “我想问下,办婚礼是我们吧?”
  “肯定的。”
  “那把我们赶出来算什么意思啊?”
  “我以为你知道答案。”
  “不,我也一头雾水。”
  “Dad?Mom?”Jimmy用那双水蓝色的眼睛仰视Kirk和Spock,当他们都看向他时,他撒娇道:“我们好想你们啊~~”还抱住了Spock的大腿,Spock一下下地摸着Jimmy的头,看着他们的Kirk看上去若有所思……
###
  “你们回来了啊,我们商量得差不多了。”Winona和Doris惬意地坐在门前的躺椅上,对刚回来的Kirk一行人说道。
  “然后呢?”
  “明天我和Doris要打个几个电话,你们只要等着就好了。”
  “哦,好吧,老妈,晚饭呢?我们都要饿死了。”
  “哦,Doris,时间差不多了吧?”Winona转头问Doris,她抬起手腕看了下手表说:“还有5分钟呢。”
  “你们在说什么呢?”
  “Doris在教我怎么做番茄炖牛腩,应该会很好吃的。”
  “不是‘应该’,是‘一定’。别担心,Spock,我们也做了番茄炒西兰花和红薯饼。啊哈,时间快到了,进来吃饭吧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Doris日记 (64)
  太好了,我能帮忙筹备婚礼了,他们会成为最幸福的一对夫夫的。Winona阿姨很赞,我们已经成为好“闺蜜”了。
  明天会很忙的。

评论
热度(6)
© KS文库 | Powered by LOFTER